可能是假的幸运E

睡觉选手

和群里人想到一个有意思的脑洞(有JOJO梗)

inferno:终于,到了这一天呢,宫本武藏
武藏:作为迦勒底第一剑士,我可不能在master面前丢人呢!
(战斗省略)
武藏:唔……为什么
inferno:武藏,你的败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——弓克剑!(我编的)

武藏:“是啊,越是纠结于剑道的提升,就越是会发现自己的渺小,即使是作为我自己而言,在职阶克制下,也还是不够呢。。。。。”
inferno:“话说,你想表达什么啊?”
武藏:“inferno,我不做saber啦(变身 武藏坊 弁庆)”(群友编的)

如果大家喜欢fgo或者是既喜欢fgo又是JOJO厨的可以加B站up的一个群:670326996(唔,我的群名和LOFTER名是一样的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