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假的幸运E

睡觉选手

叛逆的加拉哈德日记

小学生文笔,现代架空同人(?)

基本上瞎扯,凑合看吧……

本文兰斯是单亲爸爸,小加玛修是兄妹(四年级和二年级)

小加和小玛修表面喊兰斯爸爸,心里全是老兰老兰的

第一次写文………不喜可以关掉的

注意:文中有错别字,我估计打错的。有的地方句子不通顺,还是我故意的,毕竟是小加写的嘛
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如果有人愿意看我这不及格作文,我可能会继续写的,毕竟这篇只是乱写嘛……

写完我没有看,因为不敢看,毕竟写的不好嘛

9月1日
  今天开学,老兰明明说好送我和小玛修上学的,结果半路看见高文叔叔,就抛下我们跟他走了。╯^╰哼,那个男人哪里好了!
  算了,看在小玛修这么可爱的份上,我就原谅他吧
 
  下午真是倒莓透了,隔壁的假小子莫德雷德把我的《亚瑟王之死》撕了,说什么就是看它不爽,真是的。于是我和他打了一架。

9月2日
   今天的上午的早晨,班主任阿格规文把老兰请到了学校,我被臭骂了一顿。他们还说我有小玛修一半乖就好了。反正小玛修那么乖,我就向她学习吧(。´∀`)ノ

9月3日
   小玛修不小心把墨水打翻了!作为男子汉的我向兰斯洛特说那是我打翻的,然后被打了……
   嘛,反正小玛修那么可爱,原谅她吧

9月4日
  今天兰斯洛特居然翻我的日记本,还说什么不要喊他老兰,不要动不动提玛修。最重要的事(划掉)是,他说我的日记不经有错别字,语句还不通顺!

9月5日
  老兰给小玛修也买了本日记本,好想看看她写了什么啊(。´∀`)

9月8日
  前几天因为去老爸办公室住,所以没有写日记。你说他交不起房猪就算了,还逼我喊他老爸。不过他说如果我喊他老爸,明天就带我看美女,嗯,虽然不感兴趣,不过还是喊吧!(˘•ω•˘)ง

9月9日
  今天放假,老爸又带我去他公司,说好的美女呢?!他还把小玛修寄放在隔壁咕哒子家!天啊,那个邪恶混沌会对我们家小玛修做什么啊!
  
  下午老爸把我带到他上司的办公室,结果怎么了?我居然看到了莫德雷德!旁边还坐着一个巨(不会写)漂亮大姐姐!天啊,为什么别人的家长长那样,我家的……
  不过老爸好像不认识莫德雷德,莫德雷德也没说认识我……
   之后他把我丢在哪儿,找高文去了。
   小莫告诉我,我爸和高文叔关系特好,我可以多个爸了,我真想拿起桌子糊他一脸!
   
    因为我是边写边和小莫说话的,所以她告诉我她父上也写日记,我问她她父上长什么样,她居然告诉我坐在那里的大姐姐就是!天啊!我还问她为什么喊她妈父上,结果她回了句:“因为父上就是父上啊,你是不是傻?”最后她被她的“父上”训了。

9月X日
   老兰居然把家里的电子日历弄坏了,害得我不知道今天几号!

9月15日
  这几天小玛修生病了,老兰超着急,我也很着急,因为小玛修是我唯一的妹妹。
  可是小玛修病情还是没有好转,老爸告诉我小玛修会好起来的,我也这么觉得!
小玛修,加油(˘•ω•˘)ง

评论(4)

热度(22)